学院获虎溪校区第十二届“关注生命、珍爱生命”主题教育活动一等奖

日期:2018-01-19 作者: 点击:[]

119日,我院学生工作再获喜讯:“航空航天学院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十二届“关注生命、珍爱生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第十二届“关注生命、珍爱生命”主题教育活动自201711月初启动至12月底结束,历时两个月。在虎溪校区和学院老师们的指导支持下,我们结合学生需求和实际情况,先后开展了心理委员培训、优秀学生经验分享、防艾知识竞答、读书活动、感恩父母的一封信、宿舍安全教育、主题辩论赛、实验室安全教育、“反邪教”主题教育、嘉祥杯足球赛等。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交流,帮助同学们掌握安全生活知识,安全实验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人生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以健康的心态对待学习生活,系列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点赞。在虎溪校区总结评比中,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荣誉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鞭策。今后我院学生工作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使命,不忘初心,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作者: 陈勇凡   图片来源:陈勇凡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8年学生新春慰问送温暖...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