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18-02-01 作者: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形势下基层学生党支部建设,按照学校党委要求,124日,航空航天学院在理科楼205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万玲,党委副书记程乐出席会议。



述职评议开始前,万玲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学生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本年度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对于新时代的基层党建工作,万玲书记要求:一是各支部重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对待支部建设工作要有强力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支部委员要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委员要代领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要按照程序和要求发展党员,严格把控发展党员的质量。最后希望支部委员们积极向学院党委提意见提建议,共同把学院党建工作做好做实。

会上,五位支部书记分别就本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发展情况、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各支部书记还就工作中发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程乐副书记就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肯定了各支部本学期的工作,认为各支部委员们切实履行了职责和义务,团结了支部同志,培养了一批优秀党员,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接下来的支部工作中,她要求各支部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加强“三会一课”制度和支部日常管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

学院学生本科支部、硕士一、二、三支部和博士生支部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述职评议会。


(作者:陈勇凡   图片来源:陈勇凡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重大航模队应邀参加重庆市人防演练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8年学生新春慰问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