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航模队应邀参加重庆市人防演练

日期:2018-03-20 作者: 点击:[]

319日下午,重庆市人民防空青年志愿者水上应急救援演练在沙坪坝区土湾码头举行。我校航模飞行队应邀,由学工部赵林老师、吴友华老师和航空航天学院陈勇凡老师带队参加演练,6名飞手出色完成飞行任务。



拉升,盘旋,俯冲!没错,这是我校航模飞行表演队在进行飞行表演!



在本次演练中,我校飞行表演队的任务是“扮演空袭一方对嘉陵江上的一艘物资船进行袭击”。队员们以出色的操控技艺顺利完成了“空袭”任务。



在演练接近尾声时,表演队进行了飞行和拉烟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主办方的称赞。



       近年,我校航模队在重庆大学学生工作部和航空航天学院指导下,多次走出去参与市内大型演练、表演活动,彰显了重大学子的爱国精神和国防意识。


(作者: 吕开朗   图片来源:学工部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志航研分会成功召开18年第一次全体...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