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 努力奋进-学院召开2017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日期:2018-09-11 作者: 点击:[]

99日晚七点,航空航天学院20172018-2019学年上学期开学年级大会在辅导员陈勇凡的主持下于虎溪校区D1138教室召开。本次大会旨在总结上一学年的学习和学生工作,引导同学们审视现在的自己,规划接下来的学习、校园生活,努力成为更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会议围绕四个点展开:分别是适应角色的转换、做好自己学业规划、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近期重点工作。

陈老师指出,从大一到大二,从学弟学妹变为学长学姐,成长意味着要肩负更多的责任。刚迎进校园的懵懂新生,他们需要的不只是老师在学习上的教导,也需要生活中来自学长学姐的关怀,这一点需要认真做、积极做,让他们感受学院的温暖。

陈老师还要求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我们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制定远大的人生目标和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积极沟通,融入集体,同时,也应加强安全意识,做到拒诱防骗。

每次开学的年级大会是学院学生工作的惯例,在新学期伊始给同学们做好引导,帮助同学们规划好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作者:方美婷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报道工作 下一条:喜迎新生 梦想起航-学院完成2018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