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报道工作

日期:2018-09-11 作者: 点击:[]

95号下午和96号一天,是硕士和博士新生报道的时间,学院的志航研分会成员组织了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的开展。今年硕士和博士新生总共53人,硕士40人、博士13人,在95号下午报道人数为47人,96日上午报道人数为5人,197号报道。



新生报道前,志航研分会积极组织成员安排迎新的相关事宜,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95号下午和96号,程乐书记和李相林老师,去报道现场询问新生报道情况,并和新生交流,了解新生的情况,为新生解答不清楚的事宜。



刚来报道的新生,脸上充满高兴的笑容,他们进入了新的学习阶段、新的学习环境,他们的心情和9月份重庆的天气一样——热烈。

经过一天半的报道,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这期间程乐书记、李相林老师和志航研分会的所有成员都付出了很多,也确保了迎新工作顺利的完成。


(作者:赵洋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 下一条:展望未来 努力奋进-学院召开2017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