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日期:2018-09-11 作者: 点击:[]

99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理科楼010室隆重举行,院长胡宁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老师,航空工程系主任姚建尧教授,教师代表金晓清教授等出席开学典礼。会议由新生辅导员李相林老师主持。



首先,胡宁院长在致辞中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在34年的研究生学习中做出创造性成果。同时指出同学们角色的转变,从被动接受知识到主动发现知识。



教师代表金晓清教授指出好的研究生所具备的4大特性,即Responsive(回应)、Initiative(主动)、Creative(创造)、Effective(效率)。



优秀研究生代表寇海波博士发言,分享自己的研究生经历,告诫同学们要有目标,早做准备。



新生代表发言,表示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做出创造性成果。


(作者:赵洋    图片来源:赵洋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志航研分会召开新学期新老成员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报道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