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运动、享受运动

日期:2018-10-19 作者: 点击:[]

为丰富研究生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加深同学间的互相了解,增进同学之间友谊,团结学院力量,全面提高研究生的团队协作精神。2018年10月17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新生趣味运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举行。此次运动会由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主办,素拓部协办。此次运动会以“激情运动、享受运动”为主题,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较,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团结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结合作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一共包括4个项目,分别为纸杯传水、背夹气球、纸牌排序、无敌风火轮。参加活动的同学分成5组,每组5人。在每一个项目中,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运动状态,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力争第一。活动现场,可谓是热闹激昂、精彩万分。每个项目的前3名队伍都会获得实用的小奖品,比如签字笔、笔记本、笔筒、订书机等等。未进入前3名的队伍也会有精美小礼品。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激烈角逐,每个队伍在各个比赛项目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拿到了心仪的礼品。最终,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乐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我院研究生新生们得到了适当的身体锻炼,也增进了同学的友谊,增强了同学的互相信任,同时也为我院研究生新生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营造积极和谐的学习风气。

(作者:王向前赵洋      图片来源: 赵颖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首战憾平”——记学院18年研究生... 下一条:金秋十月,看航院新生激辩是非-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