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在校“国王杯”足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日期:2018-10-22 作者: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办的重庆大学第三届国王杯足球赛中,航空航天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了首场比赛,并取得首胜!



本次比赛是学院新组建的足球队首次征战,足球队员们士气高涨,在比赛开始前就早早的到操场进行热身活动。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拼我抢,角逐激烈,攻势勇猛,防守稳健,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刺激非凡的足球比赛。



此次国王杯联赛首战遭遇传统强队土木工程学院,同学们积极备战,从战略上藐视对手,从战术上重视对手,在队员们的精心配合下,开局就由18级新生王佳斌攻进一球。队员们保持优势,一路领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由王斌射进3球,最终将成绩定格在5:0,极大地鼓舞了航空航天学院队员的士气,我院本科足球队也因此暂居国王杯积分榜第一,同时王斌也位居射手榜第二。



比赛结束,队员们与院旗进行合影后,足球队队员们带着喜悦离开场地。队员之间不断进行交流,努力从比赛中汲取经验,分析不足,积极备战接下来的比赛,迎接下一次的挑战。


(作者:刘方勇         图片来源: 杨雨潇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次战逆转”——记学院18年研究生... 下一条:“首战憾平”——记学院18年研究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