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战逆转”——记学院18年研究生足球联赛第二场

日期:2018-10-24 作者: 点击:[]

201810月23日中午12点30分,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第二轮B区足球场上如期行,航空-高研-电影联队第一场赛遗憾打平之后,吸取经验教训,重整旗鼓,抱着必胜的决心,再次面对劲敌—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队。



比赛,航空-高研-电影联队队员吸取上次的教训,制定了更加完善的进攻、防守方案,精神气十足地提前来到足球场开始热身。比赛一开始,双方势均力敌,各不相让。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24分钟,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队获得角球机会,该队24号球员马江泽开出角球,找到禁区8号队员8号阮立扬一蹴而就,1:0!第30分钟,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队又获得点球机会,27号队员王洪武将球打进,2:0!尽管落后两分,航空-高研-电影联队并不灰心,稳扎稳打,士气如虹,凭借着前场“双子星”完成的一次漂亮配合,在上半场开始后38分钟,11号“小宝哥”传球给39号“光哥”,后者挑球打门,可惜偏出。但这仍然极大地振奋了我们的精神,航空-高研-电影联队的啦啦队同学们报以了热烈的呐喊和掌声。果然,在半场补时阶段,光哥传球小宝哥,小宝哥轻松破门得分,为航空-高研-电影联队赢得本场比赛第一进球,将比分12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的比赛中,航空-高研-电影联队出精妙进攻挽回败势,绝地反击,在最后反败为胜,可谓精彩绝伦。

70分钟时39号光哥在左路带球突破面对防守队员临危不乱利用身体优势拖住对手传球给11号小宝哥小宝哥不负众望巧妙地挑球过人大力射门球进了!这关键的一球扳平比分,实在是不得不为之感到骄傲。77分钟时小宝哥前场连过几人一脚暴射,对方门将虽然挡住了这一次的进攻不过16号队员刘银看准时机一脚将并未远离球门的球补进球门完美配合再得一分。形势发生变化,航空-高研-电影联队反超城环队,将比分逆转,2∶3!此后时间所剩无几尽管城环队试图挽回败局可惜未果



最终,航空-高研-电影联队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3∶2的比分逆袭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队,获得胜利。

这次的比赛很大地体现了航空-高研-电影联队强大的竞技体育实力、不落人后的气势和临场不乱的镇定,队员们和老师、同学们也都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从这次的比赛来看,队员们的绝妙配合起到了关键作用,同时,也体现和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默契,升华了队员之间的情感,希望在此后的比赛中,航空-高研-电影联队势如破竹,继续为院争光,获得更好、更优异的成绩,同时收获更真挚的友谊。



(作者:吴丹、赵洋    图片来源: 谢长城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空天杯”本科生足球赛拉开战幕 下一条:学院本科生在校“国王杯”足球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