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空天杯”本科生足球赛拉开战幕

日期:2018-11-05 作者: 点击:[]

11月3日上午,学院“空天杯”足球赛拉开战幕,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由2018级三班对阵2018级四班。



比赛开始,四班率先进入状态,由黄子健抓住机会先得一分,四班取得领先。随后,四班抓住对方门将失误,由李少雄再入一球。四班在前20分钟取得两球领先,随后四班暂停了比赛,双方取得喘息机会。随后比赛继续,四班士气高涨,趁势由蒋帅连续打入两球,三班落后四球,以零比四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休息时间双方积极讨论战术,寻找上半场的不足并制定下半场作战计划。随后下半场开始,不久三班取得角球机会,由李兆斌发出角球,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并弹进了自家门框,三班依靠四班的乌龙球比分扳成了一比四,三班士气高涨想将比分差继续缩小,但是多次进攻被对方防守球员化解,并被四班抓住机会反击,由李少雄打进一球,彻底消除了比赛悬念。



随后终场哨响,四班以五比一的大比分优势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作者:王涵      图片来源: 蒋帅、刘寒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四十载砥砺前行,新时代再创辉煌-航... 下一条:“次战逆转”——记学院18年研究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