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载砥砺前行,新时代再创辉煌-航空、法学、动力三学院党团活动

日期:2018-11-14 作者: 点击:[]

20181110日,在A8513教室,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法学院、动力工程学院三学院联合举办了四十年砥砺前行,新时代再创辉煌主题党团活动。活动开始,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致辞立刻带动了在场各位同学们的热情。



首先,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小小的暖场活动。主持人按照随机分组的原则将来自三个学院的同学们分成了六个小组,要求各位同学在五分钟内记住小组内同学的名字并随机请同学进行说出组内同学姓名,同学们的表现相当积极。



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从改革开放初期的艰难起步到如今的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立,这其中的变化无不显示了中国在改革开放过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随后观看的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沙画视频更是直观的展示了这四十年的飞跃发展。紧接着主持人又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视频抢答红歌知多少优秀人物猜一猜等。寓教于乐,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改革开放过程中形成的优秀文化以及出现的优秀人物,寄语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共同书写新时代中国的宏伟篇章。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改革开放有了更加生动具体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在未来的学习中要如何要求自己为建设新时代贡献力量。至此,本次党团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赵洋、陈保才     图片来源: 赵洋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学院“空天杯”本科生足球赛拉开战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