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

日期:2018-11-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学校校史的了解和增强对学校的荣誉感。参观校史馆、了解校史文化已成为航空航天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的重要环节。2018118日下午3点,航空航天学院党委组织学院2018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



参观期间,讲解员对我校建校初期始至今的发展历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校史馆展厅共分为六个展区,分别为伟人与重大人、风雨20年、学校换新颜、改革新阶段、群星尽璀璨、走进新里程。入党积极分子们簇拥在讲解员的周围,聚精会神地聆听着我校的发展历程。

在讲解员细致认真的讲解中,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重庆大学的沧桑变迁和历史沿革,同时也更生动直观地了解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和学科优势,加深了对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和目标的理解,以及对学校历史、校训、校风等文化精神的领悟。

通过此次参观,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了解了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为学校在这89年历史中取得的成就和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人才而骄傲。同时也激励航院学子刻苦学习,积极创新,努力发扬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重大精神。


(作者:王忠宇、伍丹     图片来源:申政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生保密知识教育活动 下一条:四十载砥砺前行,新时代再创辉煌-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