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斩获重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辩论赛亚军

日期:2018-12-12 作者: 点击:[]

  重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辩论赛于20181028日开赛,经过44天的小组赛、淘汰赛、八进四,终于在1210日晚7:00于民主湖报告厅迎来了最终的冠军争夺战——航空航天学院VS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差点凑不齐四人”队一路过关斩将挺近冠军争夺战,打破航空航天学院辩论赛0的突破。最终获重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研辩赛亚军,赵颖获全程最佳辩手!!!



 航空航天学院“差点凑不齐四人”队成员有:王树彬、吴丹、张西(一辩)、杨刚(二辩)、赵颖(三辩)、李滕(四辩)。从1028日第九届研究生辩论赛开赛时就从未懈怠,积极备战每一场辩论赛,最终通过不懈的努力,辛勤的付出,团队的协作,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



在第九届研究生研辩赛中,“差点凑不齐四人”队在学院学生会成员张欣、谭鑫杰的带领下,成为了本次研辩赛的一匹黑马,成功冲入决赛,为航空航天学院拿下了有史以来学生活动最好的成绩。虽然冲冠失败,但是相信此次经历为学院之后参加学生活动积累了经验,同时也给每位同学带来了信心与勇气,愿航空航天学院在之后的学生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从左往右依次为:张西、周子渊(法)、江洪利(法)、张竞月(法)、王冬梅(法)、刘洋(自)、彭倬瑜(法)、赵颖、杨刚、李滕)

航空航天学院以及辩论队在此衷心感谢来自法学院以及自动化学院的同学,对我院“差点凑不齐四人”队的帮助以及支持,愿友谊长存!!!


(作者:赵颖、赵洋      图片来源:牟哲岳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举办“重庆大学与重庆航空联合... 下一条:培育种子人才,心系学院发展-研究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