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团委学生会召开年度总结会

日期:2018-12-12 作者: 点击:[]

201812919:00,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虎溪校区D1250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俊璋主持,同时参加此次总结会议的还有20172018级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各个部门的副部长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汇报了一学期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的心得与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对下一年工作展望。接下来各部门成员代表进行了工作总结,说出了自己这学期在部门里做的工作和对部门的印象。

接着,副主席曹一洋、陈思宇总结了学生会这一学期举办的活动,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要求积极改正。然后对新的一年做出了新的工作安排和要求。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相信航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以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作者:方美婷      图片来源:方美婷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首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 下一条:学院举办“重庆大学与重庆航空联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