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公文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12-12 作者: 点击:[]

经过近一个月的初赛和复赛比拼,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首届公文比赛于20181210日在A区理科楼205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颁奖仪式,宣告比赛圆满结束。此次公文比赛由初赛和复赛两部分组成,吸引了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研究生同学近30人参赛。经过激烈地角逐,共有7名选手脱颖而出。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

奖项

高伟领

一等奖

周雨晴

二等奖

谭鑫杰

二等奖

唐俊荣

三等奖

刘群

三等奖

李嘉

三等奖

杨刚

三等奖



获奖选手通过精心准备的PPT讲述了他们是怎么参与到公文写作大赛中来的。培训发的资料是最好的备考资料,希望我们能好好复习,并且强调,公文写作并不仅仅只是一个考试一场比赛,它更是一种能力,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也是能够用得到。

公文写作能力对准备参加国考的同学是十分重要的。获奖选手的话道出了比赛的真正意义,也加深了我们对公文写作的认识,而不仅仅只是停留在一场比赛考试上。

此次比赛为对公文写作有浓厚兴趣,或想参加国考进入事业单位工作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此次活动也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希望以后能多办几次这样对同学们有帮助有意义的活动,这对在校学生的交流与学习有着重要意义。


(作者:陈宝才      图片来源:赵洋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本科团委学生会首次组织英语四...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首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