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团委学生会首次组织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日期:2018-12-17 作者: 点击:[]

1213日下午1:40,由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英语四级模拟考在虎溪校区一教D1139教室进行如期进行,模拟考吸引了许多航院的同学报名参加。



由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同以往的英语考试模式有很大变化,为方便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和考试要求,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此次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严格遵循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标准,限时130分钟,同学们必须按作文、听力、阅读、综合和翻译的考试流程有序进行。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同学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陆续进场。下午140点开始四级考试,考试开始后,先是在30分钟内完成一篇作文。同学们抓紧分秒,考场的气氛顿时紧绷起来。接下来是快速阅读、听力……考试过程中,考生们认真审题,严谨作答,没有丝毫懈怠。我们从中看到了自信从容的微笑,也看到了眉头紧锁的深思,可见大家对考试的投入和重视。在所有人的努力配合下,2个小时左右的四级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本次四模拟考的答案随堂发给同学们,让同学们能够及时的改正错误,来迎战1215日的四级考试。

通过这次模考,同学们更加熟悉四级考试的模式和题型,了解自己的不足之处和发现在备考过程中亟需改善的地方,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以更好地应对未来的四级考试。 


(作者:王常印、李少雄      图片来源:蒋帅、蒋书龙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学院首届公文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