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空天之星”新生辩论赛决赛

日期:2019-11-12 作者: 点击:[]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激烈的初赛,新生辩论赛正式进入决赛阶段。学院在11月10日上午举行了2019级“空天之星”新生辩论赛决赛,同时也进行了航空航天学院辩论队队员的选拔。


       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 正方 这是一个辩论队 一辩王霞 二辩谭利 三辩杨珖 四辩赵妍;反方 嘴炮四队 一辩罗杰 二辩郑皓 三辩郝乐楠 四辩游创智。今天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有: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辩论队成员,赵颖评委;弘深学院辩论队队长,侯筠瑶评委;UC联合学院辩论队队长,赖玺文评委。


      《西游记》讲述了唐僧师徒四人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取回真经修成正果的故事,如果把九九八十一难的最后一难换为吃肉,唐僧到底该不该吃呢?今天的辩题是,正方 如果九九八 十一难的最后一难是吃肉,唐僧该吃;反方 如果九九八十一难的最后一难是吃肉,唐僧不该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正方 这是一个辩论队以五比四的成绩问鼎冠军,反方成为本届新生辩论赛的亚军。本次辩论赛的优秀辩手为正方四辩赵妍,最佳辩手为反方四辩游创智。


       在辩论赛结束后,三位评委依次作了发言。不仅对辩手们的良好表现给与肯定,还指出了在比赛过程中的不足之处,相信同学们会一步步优化自己,成为更出色的辩手!本次2019级“空天之星”新生辩论赛决赛的结束标志着航空航天学院辩论队的正式成立。


(作者:张婧     图片来源:张顺、方为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举办“重庆大学与重庆航空联合... 下一条:进入八强——航院2019年研究生足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