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重庆大学与重庆航空联合培养飞行员”项目宣讲会

日期:2019-11-20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下午2点,我校在综合楼125会议室举办了重庆大学与重庆航空联合培养飞行员项目宣讲会。重庆大学各学院学生和老师积极参加踊跃发言,更有两名专业人员到场为我校学生讲解有关此项目的具体情况和注意事项。

       此次宣讲大体分为四个模块分别是合作概括,合作范围与内容,奖学金设置,常见问题。


       宣讲开始后,由航空航天学院老师和重庆航空公司的有关人员分别上台进行介绍。他们为同学们介绍了航空航天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本项目的未来发展前景。接下来是来自重庆航空公司的主持人介绍了有关本项目的详细情况,使得同学们可以更清晰地了解了本项目的具体内容并使他们决定了是否参加本项目。


       然后宣讲会就到了同学们的提问环节,大家提出了一系列较为专业的问题和他们对于参加此项目的顾虑。这时重庆航空公司的招飞项目负责人为这些同学解答了疑惑,他以聊天的方式让同学们自然地消除顾虑并且着重讲解了对飞行员的培养计划和薪资问题。


       经过学院老师和项目负责人的耐心讲解后,同学们对招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紧接着就是航医对同学们进行初次体检,航医为学生们做了眼部测试之后并询问同学们是否有重大疾病历史,航医和负责人的认真严谨的态度让同学们对他们倍感信赖。

       此时,宣讲会已经接近尾声。同学们在离场时每人收到了一份精美的礼品作为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奖励。自此招飞宣讲会于2019年11月14日下午3点05分结束。


(作者:刘凤堃     图片来源:刘凤堃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虎溪校区学生开展国家安全与保... 下一条:学院2019级“空天之星”新生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