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虎溪校区学生开展国家安全与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2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普及国家安全与保密法规知识,切实增强学生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提升学生防范能力,完成学校要求,特开展此次活动。

       航空航天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进行参加国家安全与保密知识线上学习和国家安全与保密知识的学习和竞赛,每位同学都表示都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国家安全应该时刻牢记在心。


       航院19级3班开展了班级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法律法规中关于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节选内容和有关条款、学习学校各项保密管理基本制度等内容。并且还组织到图书馆学习有关国家安全与保密的知识。


       19级2班的同学还举行了班会进行了故事分享,让班会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19级4班的同学们更是用轻松愉快的座谈会,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发表自己的想法,让大家产生共鸣,更加坚信人人都应该去为国家安全负责任。


       19级1班的同学们用宣讲会的方式,让大家了解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

       最后航空航天学院国家安全与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了明显的提高。


(作者:朱玥     图片来源:李霄瀚,郝乐楠,步绍晗,王金萍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2019级学生开展“11.27”革命纪... 下一条:学院举办“重庆大学与重庆航空联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