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公文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12-09 作者: 点击:[]

       为了给将来有志于进入政府、事业单位等公务员岗位的同学提供锻炼机会,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二届公文比赛于2019年12月4日在A8302教室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为尽可能模拟公务员考试内容,以初赛笔试,复赛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经过激烈地角逐,共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

奖项

林聪

一等奖

何尧

二等奖

陈庆

二等奖

王向前

三等奖

陶俊安

三等奖

刘磊

三等奖

       初赛的内容是从往年的公务员考试真题中选取的经典题,对于没有接触过公务员考试的同学来说还是有些难度的,初赛场上同学们都在专注的做题。



       复赛是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的,这种比赛形式是第一次出现在我们的公文比赛中。对于这种新奇的比赛形式,我们的参赛选手们最初是不适应的,到后面大家都找到了一点感觉。



       此次公文比赛为想进入政府、事业单位等公务员岗位或者在企业面试中会遇到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此次比赛也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希望以后还能多办几次这样对同学们有帮助有意义的活动。


(作者:陈保才     图片来源:陈保才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顺利举办2019迎新晚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新老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