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办2019迎新晚会

日期:2019-12-10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航空航天学院于12月8日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心怀国家恩,天际筑理想”为主题的迎新晚会,以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主义精神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参加此次迎新晚会的老师、同学及其他学院的一些嘉宾共200多人。

       晚会在主持人的幽默和热情互动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舞蹈《biubiubiu》作为此次晚会的开场舞蹈在银色灯光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歌曲《说好不哭》,诗歌朗诵《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包括话剧报答《春光知有处》和薛之谦的歌曲串烧《光年之外》及小品《当偶像剧用方言演》和相声《满腹经纶》等精彩的表演都呈现在观众的眼前。每一个节目都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并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最后,在舞台剧《森林冰火人》的幽默表演中,长达二个小时的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


       此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航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让大家沉浸在欢乐世界,意犹未尽,实在是个美好难忘的夜晚。


(作者:李霄汉     图片来源:李霄汉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虎溪校区开展平安夜查寝工作 下一条:学院第二届公文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