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日期:2020-09-22 作者: 点击:[]

       为实现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根据学校部署,学院于新学期第2周、第3周相继召开了2021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动员会。学院2017级本科学生、2018级研究生分别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辅导员陈勇凡分别做动员讲座。

       动员会上,程乐老师和陈勇凡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国家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就党中央、国务院对就业工作的精神和重要决策部署做了介绍。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就业机会和相关资源,保持自信、积极准备、主动出击,争取最好就业岗位。

       会上,两位老师还分别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同学们关于职业规划、求职技巧等方面的需求,了解困难学生求职意向,向毕业生同学重点推荐了学校职业发展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信息平台。

       针对今年签约流程的变化,两位老师还详细做了介绍和指导。


(作者、图片来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重庆大学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