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

日期:2020-11-09 作者: 点击:[]

       11月8日晚6:00,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虎溪校区D1233召开学生干部全体会议,陈勇凡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首先,陈勇凡就刚刚结束的学术研讨会暨经验分享交流会进行了较短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吸取优秀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做好笔记并向他们看齐。根据他们分享的捷经验,确定目标,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并不断前进。
       随后他通过引用重庆市选调生报考条件鼓励参会的同学们努力干好学生工作,积极主动,拓宽发展道路争取到基层服务。
       陈勇凡分享了一些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并提出相关要求。他围绕 “不忘初心,团结协作,敢争第一,守住底线”这一主题,教育学生干部牢记担任学生干部的初心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他指出,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能忘记参与学生工作的初衷。团结协作,就是要主动承担起作为学生干部的工作,保持团体协作的积极性,不要有官僚主义的思想。敢争第一,就是要有誓做前锋的精神,在各方面都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守住底线,就是要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国家统一,爱党爱国。模范地遵守校规校纪。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获益匪浅,对学生干部的工作与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干好学生工作有了更大的动力。


(作者、图片来源:王钶惟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迎新杯——院际篮球赛顺利开幕 下一条:师兄师姐去哪了 | 与抗疫第一线的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