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新杯——院际篮球赛顺利开幕

日期:2020-11-10 作者: 点击:[]

       2020年11月9日下午16时,由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文体部主办,团委学生会其余部门联合承办的“迎新杯”篮球赛于重庆大学A区钟塔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篮球赛形式提高学院凝聚力,构建“劳逸结合,动静结合”的学习氛围。

       本次比赛以学院党支部为单位,比赛前进行抽签,分为A、B两组,A组为第一、第二支部,B组为第三、第四支部。首个比赛日,两组比赛同时进行,比赛在下午四点准时开始,A组比赛中,身着蓝色球衣的二支部球员利用出色的配合加上高位优势,打入内线,完成进攻;而一支部球员也积极应变,迅速调整,一度缩小比分差距,但无奈体力消耗过快,最终二支部以71比45战胜一支部(图一)。本场比赛有邀请到研究生导师李元庆,宁慧铭的加入,老师们精妙的传球以及完美的配合亦使得本次篮球赛更加精彩(图二)。B组比赛中,身体的对抗、有针对性的包夹无疑使得这场比赛尤为激烈,尤其在第四节比分死咬的最后几分钟,更是本场比赛的高潮,最终三支部以53比49险胜四支部(图三)。

       比赛结束后,各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相互击掌,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而两场比赛的结束也意味着初赛的落幕,下周将迎来冠军、季军争夺赛。(图四)


(撰稿:汪洋,金兆楠 摄影:林聪,金兆楠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迎新杯院际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