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学生慰问会

日期:2020-12-26 作者: 点击:[]

       12月24日,航空航天学院在010实验室举办了2021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万玲,党委副书记程乐,班导师黎蕾蕾、刘许旸,辅导员陈勇凡和2021届报名研究生考试的50多位同学参加慰问会。
       陈勇凡主持慰问会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给同学们加油打气,向同学们传达了要“放平心态,永不言弃”的精神。


       党委书记万玲和莅临会场的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和老师们的衷心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自信,坚持不懈勇敢面对挑战,并祝福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自己的目标学校。


       之后,学院老师给同学们发放了慰问旺旺大礼包,祝福同学们考研顺利。



(作者、图片来源:刘寒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2名学生获2020全国徐芝纶力学优... 下一条:学院举办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