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18级工程力学专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1-01-04 作者: 点击:[]

       航空航天学院于2020年12月24日上午10:00-11:30在重庆大学A区理科楼010教室举办了18级工程力学专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活动由18级工程力学专业班导师成天宝副研究员主持,辅导员陈勇凡老师和18级力学1班和2班全体同学参加。


       成天宝老师先通过真实案例导入,引起同学们对电信诈骗的重视,然后从电信诈骗的定义、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花样、电信诈骗的特点、蔓延的原因、15类常见的骗术及真实案例、上当后的补救措施等方面对预防电信诈骗进行了介绍。此外,成老师还就安全用电、出行安全、疫情期间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成天宝老师的讲述生动形象,所举例子贴近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强化了同学们对于身边安全问题的关注。


       同学们就上大学的感受,毕业去向,对老师、学院、学校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自由发言,增强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陈勇凡老师对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纪律问题。

(作者、图片来源:庞胜宇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例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