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地研学活动

日期:2021-05-13 作者: 点击:[]

       为更进一步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5月13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地研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办事处旧址,并认真听取详细介绍,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厚重的遗物生动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讲述着红岩精神,讲述着新中国艰苦的创业岁月,更记录着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不畏艰险,执着追求的战斗历程。


       最后,研究生四支部书记申政领誓,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学生党员深刻领悟了“红岩精神,永放光芒”的丰富内涵和新时代党员的历史使命,并以此为力量起好带头作用,在学习科研中再创新功。


(作者:邬桃     图片来源:朱伟斌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19级航空航天工程01班举办心理...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读研升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