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重庆大学第九届心理手语操比赛三等奖

日期:2021-05-28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27日下午14时,重庆大学第九届心理手语操比赛于虎溪校区小剧场拉开帷幕。

       航空航天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排练,准备充分,荣获三等奖。

       航空航天学院排于第三登场,站定后齐声朗诵,盛赞中国航天。

       随着经典红色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响起,同学们开始整齐划一地作出反复排练多次的手语操动作。

       无声的动作似有特殊的含义,或是在称赞老一辈航天人不屈不挠的精神,或是再现他们当年艰苦奋斗的情景......

     “向前进!向前进!朝着胜利的方向。”歌声慷慨激昂,最终同学们站在一起,昂首挺胸,摆出一往无前之势!

赛后,参赛同学合影

参赛同学于场外候场


(作者:王钶惟    图片来源:游创智、尹德强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暨第五届“空天之... 下一条:学院19级航空航天工程01班举办心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