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

日期:2021-06-29 作者: 点击:[]

       2021年6月22日下午3点,航空航天学院在理科楼205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伍丹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程乐、本科辅导员陈勇凡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组织员伍丹对毕业生党员如何转移组织关系,组织关系转移流程做了详细说明,明确了毕业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的步骤,就组织关系转移流程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并对毕业党员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提醒党员到新的党组织后,要按时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和交纳党费。预备党员要主动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预备期满,应及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并递交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


        随后,陈勇凡老师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为题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专题教育。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以往同学们的工作感受,对即将毕业,踏入社会或者继续深造的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在新的组织里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三是做一名能吃苦、踏实干事、宽容博爱的党员。


        会议最后,程乐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谨记对党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词,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伍丹    图片来源:申政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喜报:航院学子参加2021年重庆大学... 下一条:2018级工程力学2班心理团辅——生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