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航院学子参加2021年重庆大学数学竞赛获奖

日期:2021-07-16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地配合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和素养,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21年重庆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21年7月3日上午在重庆大学举行。竞赛内容以现行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难度略高于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数学考试题。
       学院认真组织、广泛发动本科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最终学院大一至大三共23名同学报名参赛,其中大一7人、大二8人、大三8人。日前,获奖名单公布,通过参赛同学的努力,学院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获奖比例超过30%。获奖名单如下:



(作者:尹瑞森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航空工程专业2019级举行生涯规划主...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