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年研究生新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9-27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23日,为促进航院新生相互间的交流合作,加强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航院志航研分会在八教A8108举行了一次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空天中心主任龚诗雨主持,航空航天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以合作促交流,以交流促发展,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且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意识。



       本次活动共包含3个游戏项目,都以团队合作为核心,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第一个游戏叫做“你划我猜”,即每组派出两名同学用肢体动作进行成语或者词语的比划,小组其他成员进行猜答。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造力,个别同学的比划和动作极为传神,让人连连称妙。 


       第二个游戏的名字叫做“一反常态”,规则很简单,上场的队员需要根据主持人的指令,做出与指令相反的动作。这个游戏的目的在于训练同学们的专注力和反向思维能力,但习惯性思维让动作变得格外的滑稽,顿时笑料百出,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第三个游戏的名字叫做“环游世界”,参加游戏的队员拉住地图的边角,控制小球穿过世界地图上的七大洲四大洋,到达指定的位置,最终用时短的队伍获胜。这个游戏特别考验团队的协同合作能力,并且让大多数同学都参与了进来,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团队合作意识。


       最后,总积分前三名的小组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此次新生座谈会很大程度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平时忙于课业、科研的同学们有了相互认识了解的机会。同时还增强了合作意识,开阔了思维,提高了航院每一位同学的集体凝聚力,充分地展现重庆大学研究生的精彩风貌。


(作者:龚诗雨    图片来源:胡津铭,汪洋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2020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18级工程力学专业生涯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