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报国|航空航天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日期:2021-12-08 作者: 点击:[]

       梦启九州,壮凌空之志;缘定寰宇,铭空天之魂。由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空天中心开展的,为期两周的“空天报国”航空航天知识竞赛完美落下帷幕。
     “空天报国”航空航天知识竞赛初赛和决赛分别于11月27日14:00以及12月05日10:00在A区研究生院306和理科楼010室顺利举办,本次竞赛举办的时候虽然疫情有所缓和,但防疫措施不容松懈,在经过防疫检测后同学们准时进行了竞赛答题。


       本次“空天报国”航空航天知识竞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统一采用的是志愿者征集和现场阅卷的工作形式。


       经过初赛的比拼,共有24名同学进入了决赛,通过决赛的角逐,最终6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前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高玉婷

二等奖
龚致浩、乔港

三等奖
刘沁雨、高鑫、陈凤

优秀奖获得者


       在竞赛结束之后,为了获得同学们的活动反馈,了解同学们的体验,为以后活动的举办打下基础,院团委研究生会空天中心对初赛第一名龚致浩同学进行了赛后采访。



       龚致浩同学在采访中说:“这次航空航天知识竞赛让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学院发展历程的知识,更让我学到了很多空天背景的知识。可以看出本次空天报国知识竞赛从组织安排到竞赛题目制订都十分严谨、用心,如果要提什么建议的话,就是希望下次的知识竞赛能够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开展。但是相信通过这次竞赛,能够让航空航天学院的同学们充分体会到学院文化以及航空航天独有的魅力!”


(作者、供图:龚诗雨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师生互动齐欢乐,航院趣味运动会圆... 下一条:同在蓝天下,共筑空天梦|学院空天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