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互动齐欢乐,航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12 作者: 点击:[]

       和煦日光,温暖冬日。为加强同学与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提高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航空航天学院团委与学生会于12月2日(星期四)下午举办了一场欢乐十足,趣味十足,有益于师生交流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含5个比赛项目:集体跳绳、拔河、乒乓球运送、履带战车,还有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这些比赛项目都以互帮互助为核心,旨在促进同学们间的交流,加强学院同学们间的联系,增强学院凝聚力。不仅仅是同学们间有愉快的互动,航院老师们的参加让此次运动会更具趣味!
       冬日的暖阳下,老师和同学们同场竞技,褪去厚重衣服的同时,工作和学业上的压力也悄然释放。


       集体跳绳的临场磨合非常考验默契,在欢声笑语中,老师和同学们都收获了一份友谊。


       拔河比赛则一场激昂,参赛者的鼓劲声和助威者的呐喊声交织在一起,成为了操场上最美的旋律。


       兵乓球运送则逗的大家开怀大笑,如何又快又稳地将乒乓球运送到终点,老师同学们各显神通,让人叹为观止。


       履带战车的前进极其考验同学们的配合,一台机器的正常运转依靠的是多个齿轮之间的紧密齿合。


       随后的足球赛也联系了各位同学和老师,师生齐乐,共享冬日暖阳。
       最后,总积分前三名的小组都获得了奖励!参与这次比赛的工作人员也在趣味运动会后一起聚了餐。
       此次趣味运动会促进了同学之间,同学们和老师们的交流,从冬日的碌碌里让大家摆脱寒气,拥抱快乐。大家的精彩表现也为冬日增添了一道难忘的风景。


(作者:胡杰    供图:胡兰艺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重庆大学代表队获第六届“光威杯”... 下一条:空天报国|航空航天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