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岁将至同欢乐,元旦慰问暖心怀—学院开展元旦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06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年末,即将迎来新春的喜乐洋溢在同学们之间,学院同学们准备的元旦慰问更是增添了一分喜气。
       12月28日-31日,学院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们分别给各班同学送去了元旦慰问,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慰问品是每位同学一本特制的笔记本和两个香气四溢的脐橙。摆的满满当当的箱子里装的不止是简单的物品,而是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喜爱。
       漂亮的笔记本内寄托了学院对同学们在新一年内不断向上,顽强拼搏的鼓励和祝愿,扉页上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前进宣言和“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更是使同学们在翻开这个笔记本时就体会到了学院的良苦用心,相信在未来日子里同学们使用它的时候也会有受到鼓励的感觉吧。


       精挑细选的美味橙子,其饱含的美味和营养也让同学们倍感满足,谁能拒绝这么诱人的美食呢,其橙色的喜气之感也感染到了每位同学,新的一年就是要高高兴兴,快快乐乐的过嘛。


       同学们都排好了队,迫不及待的从老师手中接过奖励了。这般快乐的景象,确是每一个中国人对新年即将到来的期盼的体现啊。
       美食美物,新年的欢乐气象已经到来,希望下一年一切都会更好!


(作者、摄影:胡兰艺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新岁悄然至,欢喜同跨年·学院开展师... 下一条:重庆大学代表队获第六届“光威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