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岁悄然至,欢喜同跨年·学院开展师生集体跨年活动

日期:2022-01-06 作者: 点击:[]

       岁末交替,新年将至,为贺新年,辞旧岁,12月31日晚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团委学生会、研团委及研分会分别在新老校区共同开展了跨年活动。
       跨年活动项目多样:
       如果喜看一部,有《林中小屋》和《招魂》,倘若恐怖片使同学们夜不能寐,看一部《扬名立万》和《宝可梦》新年说好也不错。


       喜欢于2021的最后一天放松一下,打一局游戏的同学们则会聚在一起,操作着手中小小的手机,在另一方天地厮杀,大屏幕上则向各位观众尽职尽责的展示着赛场实况。同学们尽情展示游戏技艺,释放着青春活力,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喜气洋洋共迎新年!


       当然,还有另一项比拼脑力的桌游游戏,狼人杀,三国杀,uno,斗地主等。玩法多种多样,大家也在牌桌上绞尽脑汁,争取胜利。在打牌间的互相交流也使得同学们彼此之间更为亲切,更为融洽。


       还有不能错过的小游戏环节,你比划我猜,传声游戏等,都给大家带来了满满欢乐,笑语声声。
       在每个整点,还准备了随机抽取的新年老虎公仔。学院也给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小零食,填饱大家的胃,使跨年晚会更加“美味”。
       新年将至,希望这次的跨年晚会可以给每个航院学子对2021年末一个美好的回忆,让我们一起以良好的面貌,轻松的心情,向上的姿态迎接新一年吧!


(作者:胡兰艺  摄影:孟桐、陈勇凡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2020级力学系留校同学开展团建... 下一条:新岁将至同欢乐,元旦慰问暖心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