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级力学系留校同学开展团建活动

日期:2022-01-15 作者: 点击:[]

       为加强留校同学体魄和对校史、院史的了解,丰富留校同学校园生活,增进留校同学情感交流,2022年1月14日下午2:30-6:00,航天航空学院2020级力学系举办了“留校同学在一起”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2020级工程力学专业班导师吴剑主持。


       活动包括室内和户外两部分。室内活动共两个环节。环节一是有奖知识竞答,由吴剑老师率先出题、同学们分成两队进行抢答;紧接着是同学们轮流出题和回答。回答正确者可获得相应奖励和积分。老师和同学们的问题围绕着校史、院史和自身情况展开,增进了同学们对校史、院史和相互之间的了解,同时又极具趣味性。环节二是桌游,虽然老师和部分同学从没玩过,但很快就掌握了方法,玩得很开心。


        户外活动包括双人羽毛球和乒乓球,两边同时进行,老师同学们都十分投入,运动场上充满了同学们的笑声。

       活动的尾声,两支队伍共进晚餐。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活动。
       在班导师吴剑的组织下,本次“留校同学在一起”团建活动顺利举行。留校同学在本次活动中收获了奖品,收获了快乐,更收获了友谊,对生活和学习也有更深的思考。


(作者:吴雅玲   供图:蒋胜全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 下一条:新岁悄然至,欢喜同跨年·学院开展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