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七届空天之星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日期:2023-04-20 作者: 点击:[]

       2023年4月13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34教室召开第七届空天之星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会议由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主持。


       航空航天学院空天之星学风建设表彰设置了“学习进步奖”、“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科技学术创新”、“体育活动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文明寝室”、“优雅文明实验室”、“先进班集体”、“空天之星”等奖项,一共有48人获奖,其中第七届“空天之星”分别是游创智、蒋胜全、张瑞宁、张若真、贺屹。


       空天之星获奖代表张若真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她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在学校要快乐的学习生活,参加活动,要有丰富的大学生活;先进班级体2020级本科航空1班学习委员艾彦旭代表班级发言,他介绍了班级近年取得的成绩,并再次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特别提醒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成绩,也要带动整个班来学习,加强班级的学习氛围的营造,组织班级学习活动,提高班级每个人的成绩。


       表彰会上,2020级学生代表华泽淼代表学院全体同学发出学风建设倡议,鼓舞同学们踏实学习,勇攀知识高峰。


       航空航天学院院长李卫国向受表彰学生表示祝贺,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更进一步,同时表示了对航空航天学院的学风建设的肯定,希望能继续保持并再创新高。他还以“口才”锻炼为例现身说法,希望同学们能抓紧每一次学习的机会,综合发展,全面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成为出色的高素质人才。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万玲,院长李卫国,副院长姚建尧,副书记程乐,院长助理陈立明,付绍云、李元庆、尹德强、张良奇、张亮、张元勋、吉洪蕾、吴剑、许才彬、李相林、刘浩等等教授、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和获奖代表参会。


(撰稿:王峰  图片:王天赐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开展“百年峥嵘史,致敬红岩魂... 下一条:靠实力出圈儿:学院本科生在2023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