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师生足球赛

日期:2023-05-09 作者: 点击:[]

       为增进师生间相互交流与了解,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4月27日16:00,航空航天学院在“团结广场”进行了一场师生足球赛。最终教师队以3:2战胜学生队,赢得本次比赛。


        老师队伍由来自学院两个专业十余位老师组成,学生队伍由来自学院本科研究生各年级十余名学生组成。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辅导员李相林等观看了比赛,为教师、学生加油助威。
       一声令下,点燃了运动员们的激情,比赛拉开帷幕。只见传球、跑动、射门,球员们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矫健的身姿,轻盈的步伐,成为了足球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两支球队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你追我赶,拼尽全力。赛场上球员们一次次精彩的配合和坚韧的防守也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观众的热情呐喊更是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激烈的赛事后,本次师生足球赛圆满结束。两支师生代表队,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既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气氛,展现了航空航天学院师生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图片:华泽淼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思想、志空天、育新人、建新功... 下一条:学院开展“百年峥嵘史,致敬红岩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