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 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及通用航空的基本知识

日期:2014-09-12 作者: 点击:[]

讲座题目: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及通用航空的基本知识

主 讲 人:丰延东 副总裁,重庆两江航空产业投资集团

讲座时间: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

讲座地点:A区 五教205教室

讲座内容:报告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报告人从区域经济发展的相关理论和实践经验出发,引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特点、经济社会价值、世界范围内发展趋势,并着重介绍了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情况。报告的第二部分是通用航空基本知识,报告人介绍了通用航空业的四大基本技术——飞机总体设计技术、通用飞机试验技术、通用飞机机载技术和通用飞机维修与维护技术,并从各个技术所涉及到的专业技术领域、国内外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等方面分别做了详细阐述,指出了通用航空是一个涉及多学科、多专业和多种高新技术领域。

主讲人介绍:

丰延东,重庆两江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副总裁,主要从事航空产业的投融资及航空项目技术支持工作,参与多家航空类企业的组建并参与收购、投资多家航空类公司。曾先后就读于陕西师范大学、武汉大学信息学院,毕业后历任武汉大学方略数码科技公司总裁、武汉大学校董事会董事和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等工作。

主办单位:重庆大学工程学部

承办单位: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欢迎各单位老师同学参加,并针对有关问题现场提问。

上一条:【9月19日】 Cryogenic mechanical ... 下一条:【7月25日】 德国锡根大学张传增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