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 包为民院士报告:发展中的中国航天

日期:2015-12-07 作者: 点击:[]

报告题目:发展中的中国航天

时间:2015年12月6日下午2:30

地点:A区主教504室

报告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包为民院士

报告人简介:

包为民院士

1960年生于黑龙江哈尔滨。1982年8月毕业于西北电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信息处理专业,中国共产党党员,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信息技术科学部常委。现任某型号总设计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科技委主任;兼任北京临近空间飞行器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有突出贡献的青年专家,国防科技工业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政府津贴;国防科大,北航,西安电子科大等国防院校兼职教授。

包为民院士是我国航天领域著名学术带头人,主要从事航空航天飞行器控制工作。历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十二所副组长、副主任、副所长,曾任型号控制系统主任设计师、型号副总设计师,总设计师,兼任总装备部精确制导专业组顾问、导弹总体组组长和《计算机工程与设计》编辑委员会委员、丰台区科协主席。理论基础扎实、工作实践丰富、学风正派、严谨务实、勇于创新,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已成为我国航天运载器及控制系统领域的学术带头人,曾获国防科工委二等功1次,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1项、国防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国防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

上一条:【12月11日】 Aviation Propulsion ... 下一条:【11月19日】原子尺度下材料中的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