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振兴航空动力 实现中国梦

日期:2018-05-30 作者: 点击:[]

报告题目:振兴航空动力 实现中国梦
报告时间:2018年5月30日 9:00——10:30
报告地点:理科楼205会议室
报告人   :高阳 研究员  中国航发贵阳发动机研究所
报告摘要
      报告人结合自身研究经历主要介绍我国航空发动机的发展历程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
报告人简介
      高阳,研究员,中国航发贵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通用技术研究部部长,XX型号强度专业副总师,中国航空学会动力分会发动机可靠性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结构强度和可靠性工作,发表论文近三十篇,主持“两机”重大专项强度共用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中航工业发动机研究院创新基金、黎阳公司重点课题、贵州省科技厅优青人才培养项目等,或中航工业集团优秀科技论文二等奖、中国航发集团科技进步三等奖、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三等奖等奖项。



主办单位:重庆大学工程学部

承办单位: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欢迎各单位师生参加,并针对有关问题现场提问。



上一条:【5月30日】汇聚激波及其诱导的不稳... 下一条:【5月28日】Design and Engineeri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