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我国液体火箭发动机发展现状及研发工作知识贮备需求

日期:2021-04-19 作者: 点击:[]

【航空航天大讲堂(2021年第1期)】
时间:4月22日 (周四) 下午15:00
地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图书馆 1F-7
报告题目:我国液体火箭发动机发展现状及研发工作知识贮备需求
主讲人介绍:
       孙海雨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十一所科学技术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学术技术带头人、高级工程师, 从事我国载人航天、北斗导航、嫦娥探月、火星探测等航天工程多型液体火箭发动机设计及项目研发管理工作。
报告摘要:
       4月24日是中国航天日,报告人将通过介绍航天发展简史,阐释发展航天技术的必要性,并从火箭发动机基本原理入手,介绍液体火箭发动机的基本类型,简述目前我国液体火箭发动机发展现状以及发展趋势。同时结合报告人本人科研经历介绍发动机研发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

上一条:【5月6日】我的未来,我做主-创新创... 下一条:【12月28日】飞行器结构健康监测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