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1-01-0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各党支部全面发展,2020年12月24日下午3点,航空航天学院在理科楼010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万玲、党委副书记程乐、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员伍丹主持。


       会上,程乐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场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党课。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教育各位学生党员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自身核心素养,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道路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本科生支部书记陈勇凡、研究生一支部书记贾子初、研究生二支部书记杨刚、研究生三支部书记丘晓安、研究生四支部书记申政5位同志分别围绕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通过PPT逐一进行了现场详细汇报。


       最后,程乐对各党支部书记汇报情况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落实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各支部贯彻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组织生活,从自身科研、生活方面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程乐也指出了当前学生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建设质量提出了建议。学院党委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对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


(作者:周亚奥   图片来源:伍丹   编辑:尹瑞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