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01-0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23日上午9:00,航空航天学院在理科楼205室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玲主持。


       会前,尹德强、陈立明、张建宇3位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认真撰写述职报告。述职会上,尹瑞森、陈立明、张建宇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特色工作与亮点等方面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在总结讲话中,万玲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成绩予以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万玲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果和学习质量;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凝聚力,注重关心党员成长。


(作者:伍丹     图片来源:伍丹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