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0-12-31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29日下午2点30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理科楼010举行。宣讲会由重庆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杨华副教授主讲,会议由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万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全院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华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新发展阶段、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四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的内容和相关精神进行阐释。最后从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角度探讨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以高瞻远瞩的视角对今后5年及更长时间做出科学规划,在完成“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给前进方向做出理论指导,坚持内涵式发展、和谐发展,这是一条前所未有的发展道路,我们会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同党中央保持步调一致,为国家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尹德强、伍丹     图片来源:伍丹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 下一条:学院举办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