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王宇红处长一行调研学院

日期:2023-11-16 作者: 点击:[]

       2023年11月15日下午3点,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宇红、综合办公室闵贝加一行到航空航天学院调研。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万玲、党委副书记程乐、工会主席尹德强、组织员伍丹、办公室主任刘畅、辅导员李兰杰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万玲主持。

       万玲代表学院对王宇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有专门的离退休工作小组和离退休人员经费管理小组,队伍做到配足配强。随后程乐对学院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考。程乐表示,在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的离退休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受到学院老同志们的好评。

       王宇红对学校离退休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学院离退休工作的情况。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开展积极有效的推进举措进行了探讨和分析,为确保离退休工作高效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万玲代表学院对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将积极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做到让老同志满意。


(撰稿:伍丹  摄影:李蔚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重庆大学承办2023新时代高校力学教... 下一条:学院“跨学科力学前沿研究”全球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