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9-06-28 作者:学院新闻中心 点击:[]

2019年6月27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航空航天学院办公室在理科楼205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讨论会。会议由院办副主任刘畅主持,党委副书记程乐与院办、学办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刘畅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办公室学习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大家通过观看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新闻视频和纪录片《初心》,对活动的内涵和意义有了进一步体认。

在接下来的讨论环节中,与会人员根据学习心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对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要求,从服务决策、机要保密、单位形象塑造等角度出发,畅谈工作体会;并对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发表了看法。汇总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刘畅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办公室工作的初步思路,并对考勤等相关纪律作了强调。

程乐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办公室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她提到,办公室是反映学院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也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根本保障。希望院办、学办全体教师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水平,确保学院工作正常高效运转,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