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

日期:2018-09-25 作者: 点击:[]

2018919日下午3点,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在理科楼303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航空航天学院组织员伍丹主持,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伍丹老师对上学期学院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个学生支部的工作做出了肯定。随后各个学生支部的书记及委员对上学年本支部党员发展、组织生活开展及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做了详细汇报与总结,并对新学期推进党支部的建设提供了建议。

程乐副书记表示各个学生党支部应坚持将严谨务实的态度结合到党建工作中,做老实人,做老实事;要规范组织生活,做到有计划、有总结、有记录,组织生活一定不能随意化、娱乐化;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一定要起到“标杆”作用,发挥好党员的表率作用。同时,程乐副书记对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如下五点要求,要求学生党员明确义务与职责;要求严格发展程序发展学生党员,把好质量关,做到忠诚、干净与担当;要求加强学生党支部的支部管理工作,合格支部建设;要求党建带团建;要求做好对标争先工作。

最后,伍丹老师传达了近期党建工作的安排,希望各个学生党支部能继续发扬严谨务实的态度,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力求取得更大的成效。


(作者:张欣、张续耀    图片来源:赵洋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开展专题... 下一条:喜报:航院学子在重庆大学学习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