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07-03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正气,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斗志,航空航天学院于7月2日上午9点在红岩魂广场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委员、全院教工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万玲主持。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歌乐山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革命志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浩然的革命正气。

       万玲宣读了《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七一”表彰决定》,授予教工一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李卫国等5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尹瑞森等4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烈士墓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万玲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们将以入党誓词作为镜子,学习革命先烈"爱国、奋斗、团结、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立足教师这个本职岗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立新功。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作者:伍丹   图片来源:伍丹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干部及支...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