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干部及支部书记会

日期:2020-09-03 作者: 点击:[]

       9月1日14:30,航空航天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及党支部书记例会在理科楼205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老师,党委组织员伍丹老师、辅导员陈勇凡老师,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分会学生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和新一届的学生干部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程乐老师与同学们就假期生活状态等进行了亲切交流。她鼓励大家要加强联系、加深了解,共同努力做好学院学生党建和团学工作。
       与会的学院党委组织员伍丹老师和辅导员陈勇凡老师分别就新学期党建重要工作要求和共青团近期工作安排做了安排。


       会议最后,程乐做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和近期迎新工作动员和部署,她要求:新学期要严格按照党委要求开展支部工作;学生干部要做合格的“空天人”,要积极参与到迎新工作和学生工作中来,充满热情为同学服务;要详细掌握新同学报到时间、安排高年级志愿者一对一提供迎新服务;目前疫情尚未结束,迎新过程中要做好防疫措施。另外她还就学院新生见面会相关事宜做了安排。


(作者、图片来源:贾子初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万玲为全院教工讲主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

关闭